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24次校长办公会

920日下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1年第24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施工招标工作方案,松江校区三期工程项目建议方案,2022年财政部门预算一上编制情况,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拟订情况等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附属松江实验学校筹建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地区教育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面,根据学校与松江区人民政府签署的深化区校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将与松江区教育局合作共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依托我校教育文化和教育资源,引进国内一流的管理团队,致力于打造一所硬件设施一流、管理理念先进、新工科和艺术人文融合的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