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一轮申博学科建设工作校领导专题研究会

922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轮申博学科建设工作校领导专题研究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会议由俞涛校长主持。



会上,李江书记强调,“申博”是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集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各学科要加强内涵建设,特色学科不仅要在本校有优势,更要在本学科内有竞争力;要加强组织保障,明确分工,安排好工作进度,加强对外联络,调动全校“申博”的积极性。

俞涛校长指出,全校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明确申报学科架构,以“申博”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表格导向”,分工协作,完成阶段性目标;要拓宽申报途径,进一步分析基础学科建设情况,抓住有利于“申博”的每一个机会。

上海高校学科专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田立君对我校拟申报学科情况进行分析,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华对我校新一轮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办、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研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国交处、资实处、团委、高研院、图书馆、机汽学院、电气学院、管理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轨道学院、高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