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松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来校调研

923日下午,松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副部长荆颂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出席会议,统战部部长朱洪春、副部长熊伟参加调研。



会见中,李江书记对吴继华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区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统战人才资源丰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活跃,各统战成员积极履职,活跃在区政协、侨联和知联会等平台,多项参政议政议题被采纳,在参与学校事业发展、加强与松江区联系协作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强调,学校地处松江,有联系便利的天然优势,要做好资源共享,共同开展好各领域统战工作。

史健勇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区校统战共同体意识,与松江区联系紧密,合作密切。希望进一步深化和区委统战部的工作合作,共同培养统战对象,探索双向挂职锻炼,互荐培训培养,资源共享,校区联动,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优势。朱洪春部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松江区在意识形态、民族工作方面资源互通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为学校统战成员创造更多机会参与松江经济社会发展。



吴继华部长对学校统战成员积极参与松江区人大、政协事务、认真履职建言、积极服务群众、为松江区经济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党委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松江区委大力支持统战工作,探索建立区校常态化沟通渠道,更加有效地对接地校优势资源,共谋更为广阔的统战空间。

会后吴继华部长一行参观了部分学校党外代表人士所在的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