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扬帆启航时 助力新征程
【迎新季】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喜迎952名新生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至9月2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952名莘莘学子。学院精心的设计、周到的服务、贴心的关怀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机汽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过程中,迎新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秩序井然流畅。迎接新生的是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在学院老师与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新生们有条不紊地办理着入学手续,同时也积极地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学院精心设计的党史转盘解读活动,吸引了大量新生参与其中。通过党史小知识问答,让初心代代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小小转盘承载了机汽人学思践悟不忘初心的希冀,也折射了机汽学子的自信与坦荡;红色基地打卡板块,通过展示学生们与家乡红色印记的打卡照片以及对祖国的祝福,汇聚来自祖国各地的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新生们的爱国情怀;新生们通过参观学院木鸢机甲战队自己设计制造的机器人、研究生团队设计的四足机器人、迎宾机器人,大学生创业基地等,对学院的特色竞赛和实验室有了更深的了解,成功燃起了参与科创的热情;学院特色文创产品——环保帆布袋、笔记本、定制专属饮品等,助力新生在程园开启新篇章;学院还为新生提供具有学校印记的明信片,让新生把进入工程大的体会和感受寄给父母、朋友和成长恩师,共同分享心中的喜悦。 

新生们纷纷表示,入校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殷切关怀,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新生报到注册完成后,机汽学院将会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及开学典礼等活动。不负时光不负己,希望2021级新生能快速融入工程大机汽学院的学习生活中,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大脑勾勒出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