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2021年党校教学点工作会议

为加强党校办学质量建设,提高新时代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924日下午,学校在松江校区行政楼文化之家举行党校教学点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可菡主持。

史健勇对各党校教学点在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推进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党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谈到,一是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坚持贯彻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的理论教育、党章党史和党性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切实发挥党校“阵地”和“熔炉”作用;二是紧扣党员干部成长路“线”,“点”“面”集合,拉长板补短板,强化系统性和整体性,加快形成育人合力;三是坚持实事求是,以推动事业发展为党校工作重要指针,密切教学点内部各成员单位以及教学点间的沟通协作和资源共享,将党校教学点建成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和能力提升的“加油站”和促进学科群融合和交叉发展的“大平台”。

张可菡就新一轮党校教学点“1+4”重组方案以及下一阶段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了部署,并宣布授予张强、丁红娟、徐美燕等10位同志2020-2021学年党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航空运输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代表教学点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代表也围绕提高教学点办学质量作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