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作用,深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924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会议交流了关工委工作,筹划研究了下一步关工委的主要工作任务。学院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倪智勇主持座谈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锦彪、关工委相关老同志、党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倪智勇主任对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关工委老同志以爱校之心、奉献之心投身未成年人和青年教师健康成长,取得了良好育人效果。要进一步围绕职业教育特色,深入打造关工委青蓝工程特色品牌。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积极筹备好市关工委中职分会片组会议和教育系统关工委十周年会议,提高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新发展。

许锦彪副主任表示,关工委老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认真分析研究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抓好青蓝工程和名师培育“双导师”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制度体系和能力建设。

陈竹君、张孝三、沈德宝、阮彩珍、潘曼珍等关工委老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做法、心得、体会,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在学院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青年教师和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他们的爱校情、报国志,继续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