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迎新季】高职学院志愿者迎新工作暖人心

922日至24日,高职学院迎来2021级新同学。志愿者们是校园里最亮的色彩,他们活跃在校园每个角落,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本着“应细尽细”原则,学校在新生入校的必经之路都安排了志愿者,并且细致划分每一处服务点。早上7: 10,志愿者们在学校58号门口、职教楼大厅、临时休息处,学生公寓楼下,体育馆大厅,为迎新工作忙碌起来,原本静寂的清晨校园迅速充满了生气;在学校附近的地铁站,志愿者们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迎新服务,引导新生和家长们顺利到达学校;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缓解陌生感,志愿者们主动向新生介绍校内就餐、住宿、购物等情况,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体育馆大厅,志愿者们积极服务体检工作,为新生及医务工作者提供帮助。

带路、看行李、扛大包……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身兼数职,样样能行。他们细致周到的工作,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热情,让送行的父母们露出赞叹的笑容。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