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科研处召开最新科研管理制度政策解读宣讲会

924日上午,科研处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最新科研管理制度政策解读宣讲会,王岩松副校长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方宇,各二级部门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宇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科研处经过校内外广泛调研,各二级部门和职能处室意见征集以及科学精准测算,对原有部分科研管理制度进行重新修订,旨在进一步深化破“五唯”和 “放管服”改革,建立适应新形势的科研管理和绩效评价的长效机制,不断激发广大教师科技创新动力。

王岩松副校长要求,各二级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新制度,并在部门范围内开展专题宣讲会,宣传到每一位老师,同时二级部门科研管理政策也需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会上,李军副处长、陈萦副处长、刘书华老师分别对最新出台的5份管理文件进行了详尽解读,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咨询进行了解答,涉及论文分类、高水平科研业绩奖励、科研业绩评价计量、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应具备的基本入围条件中的科研业绩的界定、职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资金管理及收益分配等5个方面的内容。

方宇处长就提出的共性问题做了进一步阐述,并对后续各二级部门开展政策宣讲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