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航空学院、飞行学院师生齐努力,共迎校友返校时

我校即将迎来37周年校友返校日。届时,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四面八方的校友们将齐聚航飞大楼,共话学院近年新变化,齐谋学院发展新蓝图。为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校友们的归来,学院的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外塑形象、内强素质。

日前,学院学生会在微信平台推出了“共建美好环境,同创文明教室”的倡议书。看到倡议书,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全程导师第一时间给各班同学召开班会,号召大家要以维护学院形象为己任,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带餐进教室、不上课玩手机、尊重课堂、尊重老师、垃圾随身带走等。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也自发组织起来,每天定期检查航飞楼的每间教室,真正做到了“爱我航院、人人参与”。

此外,学院校友会的老师还对记录学院成长过程的老照片进行了梳理,从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中找到了曾经的学院、曾经的同学们,然后制作了一张“回首过往、拥抱未来”的微信宣传短片。看到短片,很多校友发来信息表示:在照片中看到了母校的过去,更看到了母校的现在,校友返校日一定会回母校看看。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我们将珍惜并用好这种资源,传承学校文化的精髓,并努力在学校大力推进工程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新的平台上展翅高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