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与上海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开展篮球队友谊赛
交流比赛 增进友谊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教工篮球社团本年度教职工篮球队比赛活动开展的轰轰烈烈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提高学院、校教职工篮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检验训练水平,同时增进与本区域各单位之间的友谊,113日晚上高职学院篮球队在副院长胡宁的带领下在学院体育馆和上海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803)篮球队进行了友谊比赛。

本场比赛高职学院队和(803)队旗鼓相当,各自都有取胜机会,学院、校队在本场比赛中基本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特点和优势,但由于比赛当天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几个主力队员缺阵,整体水平受到一定的影响,最终负于兄弟队。

通过和兄弟单位的比赛,学院、校篮球社团能查找自身不足,总结比赛经验,找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球队将进行针对性的体能、战术联防、内外线配合等训练,提高篮球队训练和比赛水平,为和谐校园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