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材料工程学院积极筹备程园相聚

 

随着1114我校建校37周年校友返校日的逐渐临近,材料工程学院加快了筹备返校日活动的步调。为确保返校日当天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于近期再次召开了校友返校日工作推进会。会上,在听取了大家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的汇报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海霞老师强调要将返校日活动的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返校日当天各活动安排要进一步细化,力求营造温馨而热烈的氛围,确保当天返校的校友们可以在母校度过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学院对校友返校日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首的领导小组,并多次开会研讨工作。全院教职工都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校友返校日活动筹备的工作中来。学院工会主席王慧萍老师恰是毕业三十周年的校友,自告奋勇地担任起联系和组织同届老校友返校的工作。学院党委组织员阮晓栋老师走访了同届校友上海市劳动模范的朱晓芸,力邀其返校日回校来为学弟学妹分享成长成才的经历。为了加强企业内校友的联系以及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学院专门走访了上海汇众,商讨成立企业校友分会的相关具体事宜。

校友永远是学校的孩子,同时也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昔日他们在母校的庇护下茁壮成长,今天他们已展翅翱翔开拓自己的天地。我们将以此校友返校日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学院的校友工作,珍惜和利用好校友的资源,促进学院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