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轨道学院有序推进校友返校日工作

 

 

为积极推进建校37周年校友返校日相关工作,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成立了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分别召开了建校37周年校友返校日工作协调会和推进会,专门就建校37周年校友返校工作进行协调和部署,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工会主席、辅导员、班主任齐心协力,都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校友工作文件通知,分别就校友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代表推荐工作、认捐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资金、返校日当天活动宣传、场地选取及布置、校友邀请、返校校友实时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协调。目前,整个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返校日当天,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将召开师生见面会、校友座谈会,邀请院领导、系室主任、教师代表与返校校友见面,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当天还将开展校友讲座,邀请学院部分学生会主席分享一下毕业后的那些事。作为交通工程专业传统品牌活动,已举办多届校友沙龙,反响热烈,届时交通工程返校校友将与在校生一起就学习、工作、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轨道人风采展、校友墙、实训体验、为校友赠送校园文化衫、纪念光碟、卡贴等活动,也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