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创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恰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7周年校友返校日,为凝聚创业校友,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业热情,艺术设计学院创业校友分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先、创业校友嘉宾出席会议,创业学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裘立行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先介绍了学院创业校友分会成立背景,她讲到: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创业校友人数增长迅速,新兴的企业家犹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工程大成功创业者的故事正激励着更多工程大艺设人加入创业者的群体。

接着,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自创办企业情况。随后,进行了艺术设计学院企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与校友分会会员代表龚弢先生为创业校友分会揭牌。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讲话,他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已成为一种经济,“创客”成为一种流行。创业校友分会集聚人气,为学院创新成果转换、助力学生走向社会、校友之间沟通合作搭建了平台,加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传播。相信创业校友分会必将成为奋斗间隙驻驿歇马的连心桥、事业发展弯道超车的加油站、艺术设计学院创业学子集体“圆梦”的助推器!带领大家在“逐梦”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艺术设计学院创业校友分会的建设整合了社会各界资源,进一步推进了青年学生创业项目开展,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