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电气学院校友创业论坛受学生欢迎

 

1114日下午,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校友返校日创业论坛正式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行政楼306开始。出席本次论坛的有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青年创业校友代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创业组学生等。到场的来宾有松江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松江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松江区创业基金会等。

论坛的气氛并没有想象中的严肃,相反显得轻松随意。论坛在主持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创业指导老师高艳杰致欢迎致辞之后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环节中松江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盛青阐述了针对大学生创业见习的政府政策以及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服务团,并就松江大学生创业贷款补助政策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是松江创业基金会的负责人林阳针对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作了详细的阐述。

第二个环节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创业校友代表发言。校友们结合自身创业的经验给我们从如何融资,如何寻找合伙人,如何搭建自己的创业团队等多方面作了具体详细的阐述。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现场交流与互动的时间。这个环节主要是给在校的创业的小伙伴们提供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学习的机会。在讨论期间各位校友领导也多次表示感谢主办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提供此次交流机会。讨论过程更是热火朝天,就在这一片火热的气氛中本次论坛圆满结束。事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匪浅,本次校友返校日创业论坛对于今后在校生以及校友们的发展有很大帮助,我们更是期待第三次论坛的举办。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