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艺术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成立
【校友返校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恰逢建校37周年校友返校日之际,为推动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依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章程》规定,完善学院的民主管理,促进院务公开,提高决策水平和管理效率,凝心各方力量,共谋学院发展,1114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B402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在成立大会上为艺术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指出,院务委员会是实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艺术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的成立,开启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新起点。改革创新是发展的前提,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不仅是教师教育,更需要企业联合培养。艺术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仅利于学院的发展与人才培养,更开启了我校二级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它是艺术设计学院与社会各界建立稳定、全面、紧密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也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改革开辟了新路径,相信艺术设计学院会因在座各位院务委员会委员的加入发展的更好更快更强。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介绍出席大会的共建单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和知名人士组成的出席嘉宾,并介绍了院务委员会成立背景及筹备过程。

艺术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代表马新宇教授发言,他表示依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章程》成立艺术设计院务委员会,它正是现代大学治理机构重要组成部分。院务委员会的成立实现了多元参与和民主管理,使学校发展融入行业、植根企业,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健全了社会支持和监督学校发展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