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五次会议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共享空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五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组成员、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对体育教学部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抓深重点专题学习。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同时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将党史学习中的红色体育文化精神学深、悟透;二要坚持学史崇德,抓亮奋斗新时代宣传。以体质测试全覆盖、学生体育社团为切入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好的做法加以总结、凝练,抓亮点、抓主题,做好正面典型宣传教育;三要学史增信,抓强创新改革合力。体育教学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落实体教融合、全民健康等新的要求中探索新时代体育教学改革之路,将各方面能量凝聚成强大合力,形成工科学校的体育特色;四要学史力行,抓实为民服务实践。体育教学部要提高站位,提升格局,面向全社会、全校办实事,要急百姓之所急、急师生之所急,满足百姓、师生体育方面的需求;五要学史增效,抓快促进高质量发展整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巡察整改方向,落实长效机制,促进体育教学部健康发展,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擦亮工程大体育特色。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汇报了体育教学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总体情况、存在不足和下步计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结合分管任务对体育教学部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