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晚会圆满上演

 

 

11172015年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圆满上演。出席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党委副书记梅元媛和全体辅导员老师。

今年的新生晚会,机械工程学院独辟蹊径,以“iMe1.5新品发布会”这样全新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新机械青年的风采。“iMe”全称为“I  Mechanical  Engineering”,“1.5代表着15届朝气蓬勃的大一新生,这是学院学生会经过三年汗水挥洒,六月灵感迸发,以及七、八、九月精心策划筹备而出,在此刻正式推向世界的一个新群体。

晚会一开场,便是乐队的激情演奏,一首《Yellow&She will be loved》将现场气氛完美带动。主持人登场,别具一格的晚会形式加上高端大气的视频展示毫无疑问又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iMe1.5是一个集成万种智能科技于一体的智慧型新品,并拥有强大的学习理解能力和精通表演各类娱乐节目的绝佳人群。

演出中,汪文婷、董春亮和柳苗苗老师的倾情演唱就让台下新生们感慨又感动,歌曲《后来》、《忘情水》既展示了辅导员老师的风采,又对同学们提出了当珍惜当下的期许;《趣谈生活》脱口秀、《新生的我们》三句半,新机械青年以从容淡定而又生动有趣的姿态在舞台上表达自我、展示自我;东北姑娘张臻琪带来的小快板《大东北》、京胡表演《夜深沉》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弘扬;《心随乐动》行云流水般的曳步舞更是展现了多元的社团文化。晚会临近尾声,在魔术环节表演者和观众的精彩互动中引出机械学子届届传承的话题,小班青春昂扬的集体舞《青春修炼手册》作为压轴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虞蓉老师上台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在高度评价了本次晚会后,对全体2015级新生深情寄语,对同学提出了拼搏学习历练三方面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学有所成!晚会结束后,领导老师及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2015年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晚会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新生晚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节目形式新颖别致,抽奖环节生动有趣,相信对于每位到场嘉宾观众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夜晚!期待着iMe1.5更加精彩优异的表现,也期待机械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