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感情,增强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研究生新生乒乓球比赛。1121日上午,比赛在我校乒乓球馆准时开赛,比赛场面激烈、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部分,采取32胜淘汰制。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拼搏、挥汗如雨,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比赛过程中,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在场上相互切磋比拼,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缤纷呈现,同学们各展球技,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进行多个回合的精彩厮杀,让观众眼花缭乱、惊叹不止。在场观众热血沸腾,仿佛身处赛场当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比赛分别角逐出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前三名,并为这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学院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之间了解,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乒乓球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