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管理学院承办第二届校园好声音工程大选拔赛
校园好声音,唱响工程大

 

1118晚,第二届校园好声音工程大选拔赛决赛在志宏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共同协办。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阎小奂老师、各学院负责易班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及易班工作站站长等出席担任评委工作。

大学的生活缤纷多彩,大学生也是各个身怀绝技,校园好声音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声音为我们自由的梦而唱响,让旋律随着我们不羁的心而飘扬。工程大校园好声音选拨赛历经两个月的时间,来自于各个学院7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通过几轮淘汰赛和易班网站线上投票,最终选出校园十强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开场十强选手们合唱了《最初的梦想》,唱出了我们青年学生的音乐之梦,也鼓励到场的观众要相信“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接下来就是紧张的两场淘汰赛:“帮帮唱“和“个人拉锯战”,在这两个环节中,每一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地展示自己的音乐才能,尽管他们的歌喉或许还没有那么专业,他们的表演或许还不是那么的尽善尽美,但是完完全全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对舞台的热爱,对梦想的坚持和对失败的从容。中场抽奖环节把活动带向高潮,趁着这活跃的气氛我们进行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在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的评分下,最终确定了校园十强好声音选手的排位,轨道交通学院戴光韬同学以一曲《南山南》夺得冠军。由易班发展中心的阎小奂老师和化学化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服装学院负责易班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为大家颁奖。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十强选手和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整场比赛在这温馨中完美谢幕。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工程大学子的才艺双馨和青春活力,更加体现出我们对梦想更加坚持。校园好声音,唱响工程大!在此,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各位师生能够继续通过易班为我校选手投票,助力我们的工程大好声音参与上海赛、华东赛、全国赛……我们的梦想最终一定会唱响整个时代。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