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服装学院One Piece迎新晚会举办

1127,由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5届服装学院One Piece迎新晚会”在志宏堂隆重举办,晚会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前来观看,当日志宏堂座无虚席。

此次晚会集聚了服装学院大一年级多才多艺的新生们、以及人气颇高的明星社团前来出演,表演者们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声,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晚会精彩纷呈,令在场观众目不暇接。

在晚会的前半场,最大的亮点是宅舞社带来的宅舞表演,让人目不转睛。全员投入表演,呈现出一场活力四射、妙趣横生的演出,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前任文艺部部长徐硕带着叁陆壹捌月队前来助阵。整个舞台仿佛成了他们的演唱会专场,观众们挥舞的荧光棒和四起的尖叫声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这一刻是属于叁陆壹捌的光辉时刻!而作为服装学院的迎新晚会,必然少不了美女的热辣舞蹈。火辣的身材、劲爆的音乐、节奏感强烈的舞蹈,再次点燃全场。

在晚会的后半场,最引人注目的非中国风节目“欢乐的泼水节”莫属。文艺部成员刘璐带领大一新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支别开生面的傣族舞蹈,再配以葫芦丝巴乌合奏,更是绘声绘色!最后的撒糖环节则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少数民族独特的风俗热情。

此次服装学院的迎新晚会至此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场晚会呈现了服装学院新生们积极阳光的青春姿态,也体现了服装学院学生会在举办活动上表现得越发成熟。期待服装学院今后举办更多别开生面的校园活动,促进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