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工程大人
 
【工程大人】臧伟:从台前到幕后更接近英雄式梦想

 

 

 

他,曾是一名“准模特”,以阳光亲和的形象展现时尚;他,现在是一位商人,用团队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刚刚步出象牙塔,已经做好了从台前到幕后的转变。他,一个拥有打造经济产业生态圈梦想的大男孩,毕业于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策划)专业的臧伟。

臧伟一直有这样的梦想,所以他开启了创业之旅,先后创立了上海英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展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徒创服饰有限公司三家公司。

从开始的单纯梦想到不经意成为现实

说起臧伟儿时的梦想,“小时候的梦想只有一个,就是成为明星。”从那时候起,电影、音乐充斥着每天的生活。

来到大学之后身边接触的人跟事让他的想法慢慢的发生了改变,“明星梦”渐渐淡化,而自己想干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的想法却一天比一天强烈,大学的生活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自己想做什么,到底什么行业适合自己。慢慢的传媒、科技、服装、电影、投资、餐饮等一系列的产业在他脑中浮现,而他身边一些企业家的成功让他更加坚定的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2014年他的第一家公司成立,当从第一家公司英沐传媒开始,英沐就表明了他们公司创始人的想法,终极目标:英雄。

困境是成功路上的磨刀石

任何事物的成功,都伴随着困难与艰辛。除了每天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臧伟几乎将自己泡在了工作中。“累一些不怕,最纠结于项目无法实施。臧伟说起项目前的种种,显得很承重,“每一个项目开始前,最怕接到客户的电话,他们总会因为种种原因,使项目无法正常进行下去。”客户就是上帝,他和他的团队不遗余力努力和客户沟通,并定期进行回访和项目修改。

在面对大牌客户的时候,我们就是抓住他们的需求点,不断给客户“画饼”描绘参与项目的效果和未来蓝图。事实证明,实力和说服力成为了他们学习的重点,也成为了成功路上的磨刀石。

这样的作息时间下,一件一件棘手的事不断地出现,人的意志也会出现消沉。每当出现消极情绪时,一想到那些陪自己奋斗,一直支持鼓励自己,始终不离不弃的伙伴们的面庞,以及自己想对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帮助的那个英雄梦愿景,便让他满血复活,继续向着梦想奋进,所向无敌。付出和努力与结果也许并不成正比,然而量的改变,才会发生质的飞跃。

想做就要敢做,敢做才有成功的机会

“有了创业的想法后,我用一半的大学时光考虑做什么。”臧伟认真地说,“而用另一半时光探索怎么做。”回看他的大学生活,我并没有和其他同学那样参与学生会、社团活动,而是琢磨着我的英雄式的创业梦想。”现在,他的公司已经步入正轨,他在心中默默许下了7年内公司要到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的心愿,怎样让他的经济产业生态圈变得壮大起来是他现在的课题。

做到如今这般成绩,他并没有雀跃,而是平常对待包含激情地向着更高的目标——建立经济产业生态圈迈进,展现出一个创业者应有的气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在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英雄初心迈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