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走出校园促发展
 
【走出校园促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上海风语筑展览有限公司交流合作
【走出校园促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上海风语筑展览有限公司交流合作

  为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建设, 12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带领副书记李云先和辅导员朱瑞华来到上海风语筑展览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受到风语筑公司副总裁黄飞与副总经理章可的热情接待。

上海风语筑展览有限公司是城市规划展览馆的行业龙头,也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专注城市规划类的展览馆装饰及展示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的专业公司,在行业内拥有最多中国规划馆成功业绩的公司,成功完成天津城市规划展览馆、杭州市规划展览馆、西安市规划展览馆、济南市规划展览馆等展馆设计。

在风语筑公司副总裁黄飞与副总经理章可的介绍下,学院老师们真实地感受到了高科技多媒体数字演示下的城市规划成果,也体会到了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许传宏书记谈到,产学合作教育作为学校办学特色,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并为企业提供了人才蓄水池的功能,实现了双赢的人才培养目标,欢迎上海风语筑展览有限公司加入学院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中,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努力培养更多高端技术型专业人才。黄飞总裁表示,风语筑公司一直致力于与高校合作,对于具有创新能力的艺术专业人才有着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的合作。

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技术转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