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新年茶话会”

  

 

1229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16年研究生“新年茶话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研究生处副处长徐建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学院副院长刘志钢、方宇、何越磊,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李再帏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茶话会。

伴随着全场热情的掌声,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邀请柴晓冬院长上台致辞,这使得会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高点。柴院长首先祝愿全体老师和研究生新年快乐,尤其要在今天的晚会上玩的开心,玩的尽兴,玩出风采。邹承良即兴弹奏了《致爱丽丝》,《给母亲的信》,《love story meet viva la vida》三首钢琴曲目,琴声如泉水,行云流水般从指间倾泻而下,从而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之后由刘浪子表演脱口秀《我的小伙伴们》,语言幽默风趣,感情至深。在一片喝彩声中,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不止,爆笑连连。期间陈苏雨带领大家玩的互动节目贯穿全场,如《麦当劳》,《你画我猜》,把全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随着大屏幕滚动播放着有趣的照片,师兄师姐焦源和史云飞即兴演唱了《那些花儿》,歌声清脆,悦耳动听,回味无穷。之后大会安排了师兄刘潇和师姐訾安琪参加《有话对你说》环节,他们感谢所有老师对他们的培养,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这体现了轨院浓浓的师生情和友谊情。一场诙谐幽默的小品《我的还珠时代》,更是爆笑全场,掌声一片。同时也为本次新年茶话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师生合影留念。

星空灿烂,注定是个激情荡漾的不眠之夜,注定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夜晚,更注定是个师生同乐不凡之夜。本次晚会不仅在枯燥的学术研究之余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更是在新年伊始时许下了个愿望,祝愿城市轨道学院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