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团委举办元旦迎新晚会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团委举办元旦迎新晚会

  

1230日晚,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团委,在仙霞路先去与国家大学科技园区禾创空间创业咖啡厅合作举办了2016元旦迎新晚会,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团委书记陈寅珕老师、专业老师周颖、马琴老师、法方老师DenisEmmanuel和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元旦晚会以“辞旧迎新”为主题,同学们将禾创创业咖啡厅布置得喜庆又温馨,不仅节目精彩纷呈,游戏也是多姿多彩,新年礼物更是同学们亲自设计制作的中法学院主题环保袋。晚会一开始,便有2015届校友戚烨特意赶回母校,表演热场舞。同样,也有非常有技术含量的悠悠球表演,引来一片喝彩。沈文琴和黄河臻歌声与吉他的合作,为我们带来了音乐的盛宴。还有金业晟的扑克牌表演,精彩绝伦。最有趣的事,这次晚会还有两个神秘小伙伴,“米妮”和“加菲猫”,她们的舞蹈戳中了不少人的萌点。

   当然,中间的小游戏也一点不逊于各个表演,指压板游戏,听歌识曲等等。同学们还和老師一起参与,其乐无穷,同时也增进了老師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悦耳的歌声和慢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

在这个欢乐的夜晚中法学院的师生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全体师生的祝福下,迎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6。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愿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更好!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