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评议会

1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由刘宇虹书记主持。

评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项目书、计划书的要求和目标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开展评议。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立项目标涵盖了基层党委主体责任的执行机制、大型仪器管理、研究生管理、科研项目遴选推荐、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和学生奖学金评定等方面的制度完善。

刘宇虹书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能结合分管的工作,立项内容紧贴学院中心工作要求,在2017年的基础上各立项项目均有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工作落细落实,成效已初步显现。2018年度制定的相关制度还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检验其有效性。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不断在实践中明确“四书四会三报告”的工作目标、完善制度建设、体现工作成效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