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在职教工体检及献血工作会议

22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在职教工体检及献血工作会议,后发中心主任鲁柏青、副主任周斌及各学院、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部门工会主席、部处室秘书、内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副主任周斌主持。

后发中心主任鲁柏青首先对2019年的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各学院和直属部门认真组织好宣传动员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完成献血工作。同时对2018年的教工体检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我校参加体检人数1389人,体检率84.69%,满意度测评达96%。通过体检,使广大教职工能尽早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各种隐藏疾病,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学校非常重视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今年持续投入经费支持,新增多个体检项目,提高检查覆盖面。同时为确保教学体检两不误,本次体检工作将继续采用分批方式有序进行。

会上,门诊部张怡娟医生就本次体检和无偿献血工作相关事宜作了具体说明。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