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创品牌 出特色 上水平 2019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召开



228日上午,2019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徐阳、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校友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家樑主持。

徐阳主任感谢各学院多年来对校友工作的支持,他指出,第一,40周年校庆学校校友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2019年各学院仍然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巩固已有成绩,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创新校友工作联动模式;第二,我校校友工作起步晚,底子薄,希望各学院集中力量进行校友品牌活动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力,推动全校校友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第三,希望各学院之间加强沟通联系,形成“以老带新”的校友工作模式,进一步熟悉学校校友的特点和需求,要用情、用心服务好校友,提升校友工作水平。

会上,校友办副主任周家樑详细介绍了2019年校友会工作思路和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讨论。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