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服装学院党委抓基层党建推进2019年支部建设

226日上午,服装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推进2019年工作并部署和研讨支部建设及民主生活会等方案。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党委副书记谢志霞、组织员苌欣、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袁蓉书记就2018年巡视整改工作及三大主体责任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检查工作开展了总结和研讨,根据去年校党委组织部《对服装学院党委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的反馈》逐项落实整改,尤其针对在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和发展党员专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今年努力的方向,初步勾勒了2019年党支部建设工作重点,抓制度、抓流程、抓规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

接着,会议对近期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专项检查整改、党员发展计划和推荐发展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充分研讨了基层党建的情况及整改措施。

会上,袁蓉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领头人作用,要求大家围绕学校三大战略和博士点建设目标扎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等近期工作,新的一年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站位,落实党支部建设的要求,开展好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开拓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