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学分互认项目总结暨宣讲会



226日,由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主办的学分互认项目总结暨宣讲会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宣讲会邀请到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国际交流处吴燕婷、亢雨馨老师,航空器械维修李伟老师,航飞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成果宣讲会。会议由院国交秘书王诗晴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李伟老师介绍了台湾中华科技大学的教学设备、学科布置、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实践条件等情况,让同学们对交换的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国际交流处的亢雨馨老师介绍了我校与德国、瑞典、美国等国家高校联合举办的学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整体情况,着重就学校资助政策、报名条件、学分互认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学院参加2018年学分互认项目的三位同学与参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航空器械维修专业交换生闫志广同学提到,国际交流项目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对本专业的知识与自身定位有了更深的了解;孙凯龙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外出交流的经历以及交流中的趣事,在交流过程中不仅了解到台湾的风俗,同时提高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更拓展了自己的眼界与专业知识,受益匪浅;彭鑫同学在分享交流中提到此次交流为今后的学习以及求职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最后,戴振华老师代表学院发言。他对国交处、专业老师等各方对此次宣讲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会同学珍惜学校创造的交流机会,积极报名参加学分互认交流项目,在交流项目中培养国际视野,积累专业知识,感受多元文化,提升自立能力,在学校的国际化发展道路上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