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广富林街道松云水苑居委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整合地校资源共享,拓宽共建渠道,228日下午在行政楼1208会议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广富林街道松云水苑居委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交流会,松云水苑居民区党支部书记石爱明、支委成员华兴榉、黎瑛,学院党委书记缪行外、副书记王东阳,汽车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邢彦锋、支委成员徐屾、杨皓,学生支部书记聂红、王淼,组织员叶寅出席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缪行外对松云水苑居民区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机会,互相学习交流,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合作,随后她介绍了学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加强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样板支部建设、激活基层党组织活力等方面形成的具体做法和创新活动,表达了在2019年学院将围绕建好建强样板党支部,辐射带动基层支部建设,希望发挥各自的经验优势,资源共享,共同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松云水苑居民区党支部书记石爱明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在“党建网格化管理”,“居民区便民服务日”等支部建设项目上做了分享,在校区社区党建联动方面,就进一步与样板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汽车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邢彦锋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开展情况,对社区党建服务站建设、双创资源整合、志愿服务活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双方准备以3月“学雷锋日活动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建交流活动收获颇丰,双方就区域化党建、管理、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党支部共建方式展开了探索,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共建活动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