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跨区域精准对接
校创新创业代表团参加大连创业博览会留“工程大印记”


近日,应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的邀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唯一高校科技园代表参展。


大连第十七届创业就业博览会在世界博览广场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曾国辉接受了大连广播电视台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学校很重视本次大连之行,愿意与大连方共享优质项目资源、导师资源等,优质的项目通过苗圃孵化以后,可以进一步放大,进行产业化生产,上海与大连的未来合作前景非常广泛。

在主题为“加强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沪连区域创业工作合作研讨会上,科技园总经理曾国辉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科技园的职能、孵化典型成功案例等,针对于此次博览会,学校欢迎大连市创业成果在上海落地,学校有丰富的资源对接、政策服务、项目推介,欢迎大连区域广大创业者光临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进行实地洽谈交流,对接合作。

两天的展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突出需求导向,搭建平台资源,以形成更多高水平互利共赢的成果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与沪外区域的全面务实合作,致力于推动区域协作发展迈向新的明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