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图书馆举办“助力挑战杯”文献资源专项服务活动

为助力新一届挑战杯,引导学生更好地获取和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31日下午,在图书馆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图文信息中心204室举办了“图书馆文献资源专项服务——助力挑战杯”活动。图书馆副馆长王镇、图书馆各部主任出席活动,60余位参赛同学到场参加。信息部副主任沈元蕊主持本次活动。

赵真老师作了主题讲座,就认识挑战杯的重要性进而提升思维能级、打开眼界格局作了精彩阐述,围绕如何正确、快捷、有效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来提升团队实力、迎战挑战杯取得好成绩做了细致的讲解。本次讲座既有思想动员和精神鼓舞,更有干货满满的服务承诺和信息素养知识。

之后,进行了师生互动。图书馆采编部承诺将第一时间满足参赛同学对于纸本及电子图书的需求;流通部将开辟绿色通道为参赛同学服务;期刊部将提供及时的文献传递服务;信息部讲解了有关中外文数据库的使用方法等;技术部将为各种资源服务保驾护航。图书馆多个部门的协同合作、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让在场学生倍感振奋,增强了为学校争取更好成绩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团委副书记陈翼然的大力支持和协调帮助。校图书馆历来重视学生的多种形式的学科素养锻炼和综合能力提升,在文献利用和相关资源的获取方面从线上和线下全方位给予大力支持,期待同学们在新一届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