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学院重点工作

3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4405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饶品华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饶品华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几项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全力配合工作的开展和推进。饶院长就学科建设工作、科学研究、教学工作等几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第一,他强调了科研工作需要结合学校的发展定位,推进应用型学科建设及学位点建设;第二,肯定了我们在上一年中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积极开展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推进成果转化和横向项目申报及奖项申报,并且加强与国内外专家的合作;第三,在教学工作方面,饶院长提出以学生为中心,基于产出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提升内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就精品课程建设,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研究生毕业答辩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刘宇虹书记要求大家重视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复试工作,稳定顺利的做好这项工作,有问题及时沟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