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李江书记出席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会议。党办主任高锡文,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李江书记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并对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学史悟思践行,加强政治学习和党的领导,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二是要党建引领,引培并举,形成推动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有效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唯识唯干,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赢得未来。加快建设现代化、高水平、特色鲜明的艺术设计类学院的步伐;四是要开源节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师生,汇集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更大合力,汇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袁蓉同志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按照2021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照发言提纲逐个发言。党员班子成员9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围绕五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干部的批评。

袁蓉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学思践悟,坚持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对标“一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巡查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培并举,加强引进高水平人才。完善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