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110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行政制度“废改立”2021年完成情况及2022年计划。2021年为持续推进依法治校,根据法律法规、学校章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14个部门完成“废改立”,对涉及教职工评聘、人事管理、教育教学等领域的87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启动合法性审核,确保了制度建设的水平和质量。各有关部门通过校务管理平台“规章制度立项流程”共提交312022年“废改立”集中立项申报。

会议还审定了学校四个领域腐败风险自查新增问题整改方案,新疆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聘用合同续签方案。

会议研究了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第三次资金划拨方案。

会议听取了年薪制人员社保及公积金基数调整方案、2021年度人才工作奖励评审结果、“十四五”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