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上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和部署,1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会议,党政部门负责人代表、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学工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主持。



李江书记在会上高度评价了高层次人才和中层干部对学校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作了回应,他表示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遇见的各种矛盾,是学校向更高的阶段迈进过程中必然会碰到的问题。李书记指出,2022年,学校一要扎实推进“三型机关”建设,深化顶层设计,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必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管理与干部培训,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要高度重视开源节流工作,出台具体实施措施和政策,加大力度搞好资金投入的绩效改革,注重资金使用的效果,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优化信息应用与服务环境,促进信息化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驱动作用。



会上,朱洪春部长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情况和意见征询要求,党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党委办公室主任高锡文等参会师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称赞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工程大人的使命担当,结合自己的见闻、经历和观察、思考,对提升宣传工作、信息化建设、干部培养、三型机关建设、三全育人、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工作机制、教师分类管理与评价考核、开源节流等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真诚交流、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