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率相关部门赴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浩等热情接待了我方一行。



李江书记对外高桥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要以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协同发力,共谋发展。对此,他希望双方:一要不断提高站位,共同服务国家上海重大战略;二要深化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合作实现新跨越;三要坚持务实高效,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实效。



俞涛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坚定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在科技转化、学生就业、继续教育培训等领域为外高桥及其园区企业提供服务,更好地满足上海市“五个中心”建设的需要。同时,学校要把改革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把与外高桥集团的合作作为学校拓宽办学思路、扩展教育版图的切入点,为上海产教融合型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史健勇副书记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交流的情况。他提出,工程大与外高桥集团不仅可以在邮轮经济、管理研究、人工智能、多媒体设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还可以在党建、工会等领域探索资源的互通共享,并祝愿双方合作能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刘宏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外高桥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未来愿景。他指出,全面战略合作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希望未来双方在产教融合、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加深入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做成样板、做出成效。



俞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外高桥集团的产业结构及行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坚持校企融合创新的原则,围绕智能制造、邮轮产业、集成电路、汽车及零配件等行业,形成产业和科研联动机制,并在继续教育、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张浩副总经理对双方在疫情之下为达成合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合作内容的落地落实表达了期望和信心。



俞涛校长和俞勇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之前,我校一行参观考察了上海森兰国际商务社区。学校兼职教授王逸棠,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