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4日上午,俞涛校长带队深入学院,对实训3、4、5号楼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突击检查。校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俞涛校长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和个人务必要深刻认识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俞涛校长与研究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并详细询问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实验和生活安排。他要求大家务必做好个人实验安全防护并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迎接崭新的2022年!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薄弱环节,检查组要求学院进行现场整改,并督促各学院按照规章制度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各学院负责人均表示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