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患病困难教职工关心慰问工作,实现帮困送暖精准扩面,传递程园大爱,113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校长俞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会议,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全体理事及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史健勇副书记主持。

俞涛校长对学校爱心基金理事会和爱心基金管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求:一是点面结合。爱心帮扶工作既要规范运作,精准帮扶,也要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引导教职工加强锻炼,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二要群策群力,多方筹措。要凝聚党政工合力,建立资金多渠道筹集机制,使爱心基金“蓄水池”活水源头,源源不断,聚合程园大爱,为教职工解难题、增福祉,使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浓、安全感更强。

副校长、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姚秀平通报了学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工作委员会成员的调整情况。理事会一致同意俞涛同志当选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顾问,史健勇同志当选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理事长。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爱心互助基金会秘书长李霞向理事会汇报了2021年“大爱在程园”教职工关心慰问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常任理事刘福窑汇报了2021年爱心互助基金申报情况。全体理事和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2021年教职工关心慰问工作情况,审阅了2021年爱心互助基金申报情况,通过了学校教职工爱心基金管委会提交的资助项目和金额。

小爱涓涓成细流,大爱无疆书华章。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自建立以来,累计帮扶2040人次,总金额高达244.2万元。此次会议是在巩固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新形势下,教职工爱心互助工作将不断健全多层次、常态化、精准化的帮困长效机制,对标一流,做强特色,为“程园大爱”增温添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