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征兵工作被评定为“优异”等级

114日上午,市教委召开2021年上海市高校征兵督导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介绍了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各高校在征兵、退役士兵、日常国防教育等方面的组织领导、工作推进、服务保障等多个指标维度,市教委将各高校评定为“优异”和“优秀”两个等级。我校征兵工作督导总评分位列第一名,被评定为“优异”等级。


会上,我校武装部部长朱蓓作为高校代表发言,她以“助力强军兴军 砥砺成才成长”为主题,从征兵工作的组织保障、特色做法以及征兵育人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工程大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关心下,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2012年至2021年,我校连续十年被评为上海市征兵先进单位,近十年我校累计有878名同学光荣入伍。2022年学校征兵工作的大幕已经拉开,又一批热血青年决心携笔从戎,目前我校春季征兵已完成232名学生的初检,其中76名学生进入政审阶段。学校将向兄弟高校学习,总结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