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上海启迪漕河泾科技园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水平和协同创新能力,加快大型仪器设备面向社会开放共享服务进程,117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志刚一行赴上海启迪漕河泾科技园调研学习、对接洽谈。上海启迪漕河泾科技园总经理张延军及相关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

张志刚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运行管理机制、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基本情况。赵桃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面向社会开放的模式和保障机制。张延军总经理介绍了启迪漕河泾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现阶段园区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园区企业服务共享运行模式。

双方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以共享为导向,围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仪器设备培训、收费模式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业务交流和经验分享,围绕合作项目的具体推进和执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双方了解,为未来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有助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推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