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指导会


118,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指导会。刘志欣院长、严运楼副院长、全体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选题指导会,会议由分管科研工作的刘芳副院长主持。

指导会上,申报教师根据2022年度国家社科课题申报指南介绍了自己的意向选题,并围绕选题的研究背景、意义价值、研究的目标内容、研究的重难点与创新点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刘志欣院长和严运楼副院长一一进行了点评,并重点就课题的选题方向、研究问题的凝练、学科语言的规范表达、研究过程的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教师们积极互动参与讨论。

本次选题指导会是2022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课题申报推进中的重要环节,为申报教师互相学习、相互启发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申报教师后续将结合指导意见进一步凝练选题方向、完善申报内容、提升申报质量,力争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