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夏春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查调查室主任梅运笋、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

夏春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并对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更要学习国家层面和上海市的重大方针政策、战略发展规划,进而更好地指导推进学院工作;二是要多抓基层党建,学院要多多思考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求同”和学术上“求异”的融合问题,更好更多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作用;三是要抓重点工作,把党建引领和学院重点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助力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建成一流学院。

范君晖同志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按照2021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发言提纲逐个发言,接受其他干部的批评。

范君晖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一以贯之坚强党的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坚守人民立场,一以贯之实干担当,坚定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决心,着力提升治理能效,主动打破路径依赖,突破既定思维,加大协同力度、改革力度和推进力度,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激发活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