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精神,学校党委于118日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巡视组成员刘振波,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鸿波,组员向娟、郁晓昕,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邱轶操,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史悦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会上,李江书记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领导班子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深入把握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对“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转化为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真抓实干和破解难题的自觉行动,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李江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市委、市纪委、市教卫党委对学校的精心指导和殷切关怀。他表示,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将进一步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其作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始终,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二要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学校事业发展放到国家和上海发展大局中思考定位,坚持改革创新,聚焦内涵建设,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以市委巡视“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四责协同”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有效延伸。

会上,李江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俞涛、史健勇、门妍萍、朱晓青、王岩松、夏春明、朱洪春、徐阳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指出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和方法、学校转型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诚恳接受批评,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全体班子成员表示将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党员干部,加快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鸿波对学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