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新年伊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刘江,工会主席方芳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的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5日下午,在徐伟德老师家中,袁蓉书记、方芳主席与他促膝交谈,仔细了解病情,积极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送上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祝福。

112日下午,在马新宇老师家中,袁蓉书记、刘江副书记、方芳主席仔细询问了马老师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祝愿马老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保重身体,安享美满幸福的晚年生活。

112日下午,袁蓉书记、刘江副书记前往阮顺祥老党员家中,袁蓉书记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袁蓉书记向老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以及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动态,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走访慰问中,袁蓉书记一行代表学院党委送上了春节的慰问品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被慰问的老同志由衷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以及同事们的深情牵挂,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才智。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