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427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线召开,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俞涛教授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审议69位全日制本科生的学士学位授予和794位研究生的硕士学位授予。



会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俞涛教授要求,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把住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关,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毕业论文带教老师要从思想、实践能力等方面加强指导,努力提升学生的按时毕业率和学位获取率。目前上海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学院要确保防疫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岩松教授和夏春明教授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王岩松副主席指出,目前我校研究生按时毕业率有待提高,各学院要整体部署论文送审、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提早关注并防范风险点,降低论文盲审异议率。夏春明副主席表示,本科生毕业率对学校生师比影响较大,6月份将迎来大批量本科生毕业和学士学位授予高峰,各学院应及早排摸情况,特别关注延毕学生情况,让符合要求的学生能够在今年6月份顺利毕业。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张华教授、教务处处长陈浩教授及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学位申请情况的汇报。委员们经过对相关材料的审阅,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794位研究生硕士学位和69位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申请。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