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5月2日下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调整2022年教师教学团队的报告,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团队运行管理办法》(沪工程教〔202228号)文件要求,由各学院申报和推荐、公示,对2022年教师教学团队进行调整。通过教学团队人员调整,激励教师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推动课程教学改革,聚焦工程教育认证,深化对专业能力矩阵认识,合理划分课程组群。建立以专业能力矩阵为依托,课程组群为依据,利于教研活动开展,授课教师配置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

会议研究了关于调整2022年受疫情影响预计无法执行经费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自强奖学金评审情况的报告。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