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3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江传达了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在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始终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筑牢校园疫情防线,配合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学校下一阶段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局面。并对学校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狠抓关键,确保重点防控落实到位;三是多措并举,维护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传达了副市长陈群在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俞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党委在疫情防控时期,给予了每一位工程大师生生活物资上的慰问、精神上的关心关爱,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俞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工作,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稳定校园教学科研的良好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