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防疫进行时】纺织服装学院联合校关工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5月3日,纺织服装学院特邀关工委老同志潘惠德老师,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中法合作)专业学生开展“大手牵小手,战疫路上一起走”疫情防控主题形势与政策课,积极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学习与健康生活。

潘惠德老师用身边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与个人之间的关系。通过对国家政策的解读,让学生正确认识当前抗疫形势,充分理解学校的防控举措,安抚学生焦虑情绪。他提醒同学们,关注疫情信息是应该的,但谣言和负面的信息,会让人变的压抑,心理破防会导致身体免疫力破防,就容易被病毒感染。因此,建议大家每天只适当关注国家正规媒体报道即可,多读多看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诗书,多在家里做室内运动,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迎接美好的春天。

辅导员李永贺向大家进行了防疫知识普及,切实筑牢学生防疫的心理防线。并通过疫情形势分析、校园防疫指南、违规案例警示等内容,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教育引导同学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增强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变压力为动力,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