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就业季】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2届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53日晚上,纺织服装学院在线召开2022届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副院长胡越参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琴主持。

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老师指出,今年上海疫情对学院就业产生了较大影响,就业岗位减少、企业招聘需求降低等都会造成学生的求职困难,再加上今年本院艺术设计专业的研究生毕业生数量创历史新高,就业竞争越发激烈。希望研究生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在线上各大平台积极投递简历,及时把握机会,争取成功就业。

副院长胡越老师从学院的艺术设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的关系出发强调研究生积极就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目前社会的就业形势和学生的生涯规划考虑,建议研究生先就业再择业;表示学院尊重学生就业方向的选择,希望学生找到自己角色、能力的定位,适当引导学生转变就业方向和拓宽就业思路。

会议的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孙琴老师再次向各位研究生讲解了三方协议网签的流程、报到证打印、毕业离校等事务。会议在学生的提问交流中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就业的行动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